close
原來我和我男朋友已經拍了7個多月喇,,
雖然他不是常常在我身邊...
但是我們都能維持我們的關係 =)
今天他打了電話給我..我們很久都沒談過電話了..
我很開心牙!!haha..我不斷在笑..我真的很開心嘛..
他聖誕節回來呢!!..終於可以見面喇..><
2個人在一起真的要坦白..說出自己的想法給另一伴知道!

噢..明天又要上學了..7點鐘wake up..= ="
但後天day off牙!!yeah!!


你記得嗎?是你第一次回來的時候送給我的
你當然記得 HAH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l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